秦韫尧

这里六土嗷,也可以叫我韫尧(比较正经一点x),小透明文手( ´ ▽ ` )ノ ,希望自己能慢慢进步写出棒棒的文,最重要的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呐w

【全职】不给烟就捣蛋

    “老大老大,今天万圣节啊!”

    “万圣节?啊难道荣耀有什么特别的活动吗。不会啊我记着没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啊老大,万圣节要发糖来着的,不给糖就捣蛋!”

    叶修明显一愣,“啊是嘛,包子你等等啊。”

    这边先安抚好包子像是起身去拿糖的样子,那边就转头对魏琛挤挤眼,“老魏啊,真有这么回事儿?”经过的时候小声问到。

    “卧槽你居然连这么常识的常识都不知道还是不是正常人类了?要不是遇上我你整一个就是游离在社会边缘的缺爱人口啊哈哈,快过来跪谢。”把握到机会的老魏自然免不了嘲讽一番。

    “呵呵。缺爱人口?”叶修笑了笑,忽然探过身子去看魏琛的电脑,只一瞬间也能清楚看到用百度搜索的万圣节要给糖吗。“老魏啊,缺爱人口哈?”

    “怎么着老夫年龄摆这儿呢,小孩子的事情怎么知道。”老魏不理嘲讽,冷静地补上了之前挖了差点把自己给埋了的坑。这时候方锐忽然从座位上跳起来,“我我我去接老林!——hhhh我的糖我来了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余音绕梁。

    “就看见过人追着要糖的,头次见到巴巴给人送糖来的,真是觉得眼睛都要被闪瞎了。”老魏干巴巴的来了句。

    “谁不是呢。”叶修觉得真想点支烟来冷静一下,一摸口袋,嘿,没有了。啧…“我出去一趟。”

    苏沐橙忽然从电脑屏幕后探出毛茸茸的头来,“不用去买啦,果果早准备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哟呵,这么贴心。”

    “毕竟今天是万圣节嘛。”万圣节真不错,烟都有人提前买好了。

    啪嗒啪嗒,方锐跳着进来了,手里拿着小瓶子。

    “看看你得意成什么样了要飞起来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高兴啊。”方锐笑眯眯地晃晃手里的candy lab 。

    “听说这是送给真爱之人的糖啊。”苏沐橙又探出脑袋来看了看。

    “哦是吗?”方锐笑着,把准备开瓶分糖的动作掩饰了过去。

    不料。“糖!——”眼尖的包子看到了这一幕,“不给糖就捣蛋!”中气十足的一嗓子,连罗辑乔一帆都忍不住看了过去,唯一没反应的大概只有莫凡了吧。

    “咳…这糖,那个…不是给你们准备…的。”方锐顶着几对闪闪发光的眼睛,有些心虚。

    “没错没错,点心大大的糖是给哥准备的,大家都散了吧散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卧槽叶修你要点脸啊!”方锐紧紧抱住糖。而包子的眼睛又亮了亮,“老大你多拿几个分给我们!”

    “别别别你们听他瞎说我才不是给他准备的。”方锐一脸他才不是我的真爱当然你们也不是。叶修决定还是不逗他了。

    “大家训练辛苦啦,看我给你们带的——糖!”陈果和唐柔一起走进了训练室。“来来来,大家都有份啊,小乔包子还有罗辑你们先来,莫凡你也来啊怎么不动呢。”莫凡缓缓地转过头来,表情扭曲了一下,似乎是想表达感谢与开心?可惜没点好技能点的样子。

    给小孩们分了糖,陈果看看几个高龄的等他们的意思,魏琛摆摆手,却惊愕地看到叶修径直走过去。

    “我靠叶修你转性了居然吃糖?”叶修摊手,陈果也有点意外地顿了顿,唐柔便代她抓了把糖过去。

    “就这些啊。”叶修的语气听起来有些不满意。唐柔于是又拿了些。

    “没有烟?”

    “烟?什么烟?”陈果迟疑了一下。

    叶修立刻明白过来之前他理解错了沐橙的意思,但他忽然兴致上来了,依旧摊着手笑着,带着些无赖。

    “不给烟就捣蛋。”

    happy halloween 迟来的祝福,谢谢看完这篇文章的你们

评论
热度(12)
©秦韫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