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韫尧

这里六土嗷,也可以叫我韫尧(比较正经一点x),小透明文手( ´ ▽ ` )ノ ,希望自己能慢慢进步写出棒棒的文,最重要的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呐w

#全职高手#
小卢今天去找刘小别喝奶酒了,没有告诉我,直到接到刘小别电话赶去他家发现那个醉倒在沙发上小小的身影,我才责备自己的疏忽。对于十五六岁的孩子,酒精的危害是巨大的,更别说对他职业生涯的影响。想到今天这件事可能造成的后果,我不禁冷下脸来,刘小别怎么能这么放任他喝酒,我回头想找刘小别问个清楚,几眼扫过去发现他也趴地上了。职业选手的酒量。。真是。只能走过去先把刘小别安置好,再出来看到小卢已经坐起来了,头发乱糟糟的翘着,醉酒的红晕还没有散去,迷茫的眼神瞟过来看到我,一下子亮了起来,“队长。。”本来还想好好说说他的,心却软了下来。“小卢,我背你回去。”我走过去转身半蹲下来,身后的人想站起来却一个脚软扑了过来,看起来挺清醒的果然还是醉得厉害啊。等小卢整个人挂我身上的时候,好像还嘟囔了一句什么,我没听清,只是稍稍讶异了一下背上的重量。十五六岁的少年,没完全长开发育的身体原来是这样轻吗?感觉背上的人有点下滑,原来是完全睡着了手也没有好好勾住,我下意识放缓了步子,尽量轻柔地把他向上托了托。小孩睡得很熟了,呼吸声很平缓,在寂静的夜里也不显得突兀,只是有的时候转转脑袋,蹭一蹭寻找更舒服的睡姿,像只猫咪一样。醉酒的小坏猫x。下一次,决不会让他再喝这么多酒了。 ——喻文州

评论
©秦韫尧 | Powered by LOFTER